说不辣都是骗人的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左眼一万,右眼一千o_0

凌晨脑抽码的【主角君的ENDING】


想让这少年呐
潇潇洒洒地闯荡完这江湖
悄无声息独自开溜
挑了片合心意的风水宝地自葬了断

俗世尘缘一团乱麻
酒肆茶楼的饭后茶余时不时便有他的名号被高声谈论
无论是美誉或是骂名
也许是逢人三分笑的人精儿演技精湛
藏污纳垢的祸事儿老天为他兜底儿
一朝退隐或失踪
竟是惹人叹惋留恋
也许天意不眷败坏良心的腌臜交易被和盘托出
尸身名誉被人当了筏子通了别人的利路
戏皮被扒拉下来戳了个稀巴烂
叫人人皆啐一口浓痰再道上一句
天道好轮回

然乌七八糟的债满江湖
主人公倒是笑嘻嘻一副的洒脱模样
衣袖挥挥拍拍屁股走人
让情节莫名其妙没了尾音儿
各路英雄枭雄二狗子路人甲乙丙皆是二丈摸不出个头脑——接下来本应是主角金手指在身叱咤江湖武功盖世红颜知己功成名就您这一跑我们这些群演可如何是好?
千千万个心思管不住这位天命之子
麻利儿地使出金手指
在一片无人访问的钟秀山谷含笑自刎

也不是身边没了留恋
只是黄泉有约心驰神往
人间没你太苦
拜访孟婆时我见得彼岸花火红烧得天地浑浊再难界定
叫我如何舍得你再等我

大侠的知己同门小情儿师长冤家对头器灵契约灵兽翻腾了八方地界搅得江湖上下都飘着他的寻人启事(某臭不要脸:“帅脸满江湖”成就达成)
堪堪寻得了块无名石碑——说是石碑,实际就是块某面平整些许的巨石——凭借碑上别具一格的诡异字迹认了人(某大侠: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碑上书废话数行:
余就此永别,不为师父大师兄二师兄四师妹五师妹六师妹严兄素芳妹妹元仙子文晓小儿田狗子灵灵羽子……(省略n字不提),不必挂念,谨愿上书各位安好

一魔人(小情人儿之一)愤而劈石(上面没他名字XD)
石碑一分为二
翠绿流露(没错这杀千刀的走之前还悄咪咪地奢华一把开了个金手指搞了块儿天然翡翠刻碑文                       某不要脸:穷了半辈子呢XD)

END&Happy New Year

评论